刮风

❀佛性追cp,一切皆自己yy,无关正主。
❀追的不是cp,追的是甜甜的爱情。

 

【伦紫】剧散缘起(16)叔父我甚是欣慰

这是一个平行世界,不要跟真人对号入座,是作者追剧后的个人YY。
文章设定中,男女主在拍摄《香蜜》过程中都是单身!!


       人类社交总是麻烦,比如离开的时候大家都要莫名寒暄。此时此刻,杨紫和邓伦并排站着挥手跟一众人告别,怎么看怎么多有点点微妙。
       待众人走后,邓伦抓着杨紫的手腕,拉着她就进化妆师。一向存在感微弱的王城站在门口,若有所思地摸了摸下巴。
       化妆室内,邓伦看着穿着繁琐戏服的杨紫:怎么没换衣服?
       杨紫:你怎么不问,我干嘛来找你。
       邓伦:你先去换衣服,这么穿着也不怕中暑。有什么话换完衣服再说。我在这等你。
       杨紫:女生换衣服可慢了。我得先说!
       邓伦把空调温度再调低了几度,倒了一杯温水:说吧!说吧!
       生气,往往是一时之勇,再而衰,三而竭。现在的杨紫倒真不气了,只好嘟着嘴道:今天采访的时候,你干嘛那样呀。
       邓伦:sorry。
       一拳打到了棉花里,不爽!杨紫:哼!哼!哼!
       一时又是安静。
       杨紫突然道:你今天是不是不开心呀。
       邓伦抬眼看着杨紫:你也不傻呀。
       杨紫:有什么事情值得不开心的呢?
       简单的问题,邓伦确实哑口无言。为什么?因为自己太入戏,因为自己太失控,还是因为自己求而不得、忘而不能、辗转反侧却又想不顾一切吗?
       杨紫狠狠捏了捏邓伦的脸,凶巴巴道:你成天别胡思乱想的。我最近躲你,是因为我有点入戏,我心虚呀,因为我要在剧里要捅你呀!
       揉着脸的邓伦报复性地捏了捏杨紫圆嘟嘟的脸:你知不知道,你脸的手感也很好!
       杨紫:很疼的!邓伦!你是男生!
       话音刚落,杨紫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就弹了一下邓伦的耳朵。邓伦本能的两手支撑着杨紫的胳膊,把杨紫推到自己的身外。
       无奈的是,高个总是手长腿长,杨紫伸直了胳膊也碰不到邓伦分毫,情急之下伸腿就像一脚过去。
       邓伦身子顺势后倾,杨紫浑身的重量一直靠在邓伦的双手上。这一个不留神,邓伦和杨紫就要跌倒了。
       千钧一发之际,邓伦伸手护住杨紫,一起倒在了地上。
       “旭凤,我的手机落在这里了!”推门而入月下仙人,只看到邓伦躺在地上,杨紫趴在了邓伦的身上。
       他飞速取回自己的手机,道:我什么也没看见,你们继续,你们继续!
       关好门后,他总觉得这一幕怎么这么的似曾相识?!
       嘿嘿嘿,只能说,叔父我甚是欣慰呀~侄儿大了,会撩妹啦~


------------

传送门:

【伦紫】剧散缘起(17)携手共走“微博盛典”


传送门(贴吧会更新得更快一些)

贴吧:【真人CP文】香蜜同人之剧散缘起



  66 2
评论(2)
热度(66)

© 刮风 | Powered by LOFTER